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啥小狗

小狗通常指的是體型較小的犬種,常見的品種包括:

拉布拉多犬:性情溫和、聰明聽話、容易訓練、活潑好動、忠實主人、服從指揮。

泰迪/貴賓犬:聰明、活潑、性情優良、極易與人親近、行動敏捷、聰明而優雅。

美國愛斯基摩犬:友善、警惕、且聰明,能很快學會新的技能,並熱衷於取悅主人。

大白熊犬:給人的印象是非常高雅、美麗,結合了巨大的體形和威嚴的氣質。

鬆獅犬:十分文靜、性格高雅、從不搞破壞,但性格很獨特,非常自我,獨立、固執。

哈士奇:體型屬於中型犬種,性格溫和友善、老實忠誠,對主人是絕對的服從。

邊境牧羊犬:性格頑強、溫順、敏銳、警覺、敏感,智商與6-8歲的孩子非常相似。

博美犬:擁有柔軟、濃密的底毛和粗硬的皮毛,性格警惕、聰明、輕快。

迷你雪納瑞犬:精力充沛、活潑,外型及性格與標準雪納瑞十分類似,警惕而活潑。

吉娃娃犬:頭部圓形,耳大薄而直立,性格馴和、趣致、機靈、忠心、熱情、活潑。

以上列舉的犬種都是體型較小、性格各異的小狗品種,適合家庭飼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