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單身搞笑語錄

單身搞笑語錄如下:

* 單身挺好,單到世界都沒朋友。

* 單身的典型標誌就是一個月流量套餐早沒了,通話套餐還剩一大半。

* 單身的自我安慰:幸好不用在情人節過,不然買花的人都要花好多錢來安慰自己。

* 看著你的照片,卻不能說出心裡對你的思念,只能故作堅強。

* 擠公交是包含散打、瑜珈、柔道、平衡術等多種體育和健身項目於一體的綜合性運動。

* 單身的典型標誌就是一個月流量套餐早沒了,通話套餐還剩一大半。

* 單身的自我安慰:幸好不用在七夕節過,不然買花的人都要花好多錢來安慰自己。

* 看著你的照片,我有時會想,你的妻子漂亮嗎?或許是個天使?等你春節回家告訴她,你真有眼光!

* 如果有一雙眼睛陪我流過淚,就讓我穿越暮靄,去感受,去擁抱,生命中陽光!

* 其實愛對了人,情人節每天都過。

* 其實我喜歡寂寞,一個人看電視,一個騎車去上班,吃飯上廁所都在自己身上解決。

* 都說男女比例失衡,那是因為沒遇到我。

* 曾經也有一個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里,可是最後還是如霧般消散,而那個笑容,就成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條湍急河流,無法泅渡,那河流的聲音,就成為我每日每夜絕望的歌唱。

* 單身的典型標誌就是一個月流量套餐早沒了,通話套餐還剩一大半。

* 單身的自我安慰:幸好不用在光棍節過,不然買花的人都要花好多錢來安慰自己。

* 一個人看電影,一個人吃大餐,一個人也不無聊。因為沒有人讓我生氣。

* 有一種單身叫“寧缺勿濫”。

* 有時候覺得我孤單,有時候覺得我自由自在。

* 其實世上沒有那么多的感同身受,大多時候都是因為熬過去了而感動了自己。

* 有時候只是要一個解釋。

* 如果只是自私地考慮自己,從來不管他人,雖然是最輕鬆的,但也是孤獨最可怕的開始。

* 其實我不想單身的。我想幸福地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只是那個人永遠不會是我。我也沒有勇氣讓他知道。我分明那么深深愛著他。我只是一個小角色。得不到世界最大的幸福也罷了。

* 我總是口是心非讓你看不懂真實的想法其實最想聽到的就是你的關心即使你沒說我也會明白

希望以上語錄能讓你開心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