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回復術士的重啟人生是什麼

輕小說

回覆術士的重啓人生》是一部輕小說,由月夜淚創作並在角川Sneaker文庫出版。這部作品最初在網絡小說平臺“成爲小說家吧”上連載,由しおこんぶ負責插畫。故事圍繞着男主角凱亞爾·葛萊列特的復仇之旅展開。凱亞爾在覺醒了“愈”之勇者的能力後,與其他勇者一同踏上拯救世界的冒險之旅。然而,由於他作爲回覆術士沒有戰鬥能力,經常遭到其他勇者的剝削和虐待。在經歷了痛苦和屈辱之後,凱亞爾恢復了理智,並決定從四年前開始“重啓”一切,以此來報復那些曾經虐待他的勇者。

在重啓人生後,凱亞爾首先對王國公主進行了復仇,將她洗腦並改名爲芙雷雅,隨後又解救了冰狼族的女孩剎那,並幫助她找到了未來的方向和希望。在復仇的過程中,凱亞爾逐漸放棄了復仇的想法,轉而追求平靜的生活。然而,當他得知王國將軍侮辱了他的姐姐時,憤怒再次燃燒起來。

這部作品也被改編成了動畫,共有12集,講述了主角克亞路加的復仇之路。在動畫中,克亞路加原本生活在一箇寧靜的村莊,有着愛他的姐姐。但覺醒了勇者之力後,他的生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經歷了被侮辱、凌辱和藥物摧殘的日子。在重啓人生後,克亞路加開始了對王國公主和其他仇敵的復仇,並在復仇的過程中找到了新的目標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