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固定行高word

Word中調整固定行高,可以採取以下步驟:

檢查「固定行高」選項。在Word中,選擇「布局」選項卡,然後在「段落」組中查看是否啟用了「固定行高」選項。如果啟用了,取消選中該選項。

調整行高設定。如果「固定行高」未啟用,可能是行高被手動設定了。在「布局」選項卡的「段落」組中,查看行高設定。如果行高被設定為特定值,更改為「自動」。

檢查文檔保護狀態。如果文檔受到保護,可能無法更改行高。在「審閱」選項卡的「保護」組中,檢查文檔是否受到保護。如果是,需要取消保護。

嘗試複製和貼上文本。如果以上方法都無法解決問題,可以嘗試將文本複製到另一個文檔中,然後貼上回來,這可能清除鎖定的行高。

此外,若需要調整Word文檔中表格的行高,可以通過右鍵選單調整:

打開Word文檔並選擇要修改的表格。

選擇表格中需要調整高度的行,點擊右鍵,選擇「表格屬性」。

在表格屬性頁中選擇「行」,勾選「指定高度」,然後選擇「固定值」。

輸入希望的行高數值,點擊「確定」。

或者手動調整:

將游標放在想要調整的行的任何位置。

當游標變為帶有上下箭頭的黑色十字時,按住滑鼠左鍵並向下或向上拖動以增加或減少行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