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圖解喬布斯設計人生

圖解喬布斯設計人生是一本圖文並茂的圖譜式研究著作,作者通過對喬布斯一生的思考、設計與行事等眾多細節進行點讀,還原了喬布斯的這一生涯中未曾面世的故事和各種輝煌瞬間的創造過程。

著者孫國威對喬布斯的評論並非一味捧殺,反而在某些方面保持著一種公允。如喬布斯一生最大的心願是將“讓毫不起眼的人能夠改變世界”的這個理論,落實到自己的“傳奇藝術工廠”裡,為這些毫不起眼的人打造出更讓他們毫不起眼的藝術品。孫國威還提到,喬布斯一直都充滿著自己的藝術氣質和浪漫主義的價值理念,但是往往當他在看上個微不足道的問題的時候,總是選擇以一些短視、市場定義和純粹無知的藉口,使眾多前進道路上的燈塔擦肩而過。

《圖解喬布斯設計人生》不僅幫助讀者全面理解喬布斯的創意產生過程,還幫助讀者洞察其成敗原因。然而,請注意,正如孫國威本人所言,喬布斯的一生充滿著巨大的缺點和不足,我們在享受喬布斯的藝術創造過程時,還需要理性看待他的過失。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請參考出版社出版的《圖解喬布斯設計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