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土光敏夫名言

土光敏夫的名言有:

1. "企業經營者在事業開創時期就要精心培育企業之樹,樹立名聲,待樹茂葉榮之後,就要留意如何使它不衰,維持永遠繁榮,這樣就會永遠興旺發達。"

2. "儘管當今世界環境變化萬千,但人生觀一樣需要充實,只要我們以積極的態度面對困難,我們就會在克服困難中獲得樂趣,並從中得到啟示。"

3. "一個沒有創新的企業是沒有未來的。"

4. "一個企業的價值不在於它的規模和財力,而在於它對社會的貢獻。"

5. "一個領導者要有寬闊的胸襟,對待下屬要真誠和信任,這樣才能贏得下屬的尊重和信任,形成強有力的凝聚力。"

6. "只有不斷追求卓越,才能保持企業的繁榮。"

7. "領導者應該以身作則,用自己的行動來影響和帶動團隊成員,而不是單純地依賴制度約束。"

8. "要想獲得成功,就必須有堅定的信念和持之以恆的毅力。"

9. "只有把企業的利益放在首位,才能贏得員工的信任和忠誠。"

以上是部分土光敏夫的名言,僅供參考,建議查閱相關資料獲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