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地久天長讀後感

《地久天長》是一部感人的電影,它描述了一對親密無間的雙胞胎兄弟在家庭遭受意外後,如何在時間和悲痛的煎熬中重建自己的生活,並繼續愛著他們的家人。影片以細致的筆觸呈現了人們在困難和逆境面前的堅韌和溫情,深深地打動了我。

影片的劇情跌宕起伏,情感深沉,使人深受感動。我為主角們的堅韌和勇敢感到驕傲,他們在逆境中不屈不撓,勇往直前。這也讓我反思了自己在生活當中的挫敗和困難面前的態度,是否也有他們那樣的堅強和不屈。

電影中的一些細節也讓我印象深刻。例如,主角在失意和痛苦中仍然保持著對生活的熱愛,他們的笑容和善意仍然讓人感到溫暖。這讓我明白,即使生活再苦,也應該保持著希望的火種,勇往直前。

總的來說,《地久天長》是一個感人至深的故 事,它告訴我們,生活中再大的困難也無法打倒我們,只要我們有愛,有希望,就一定可以克服一切。我非常推薦大家去看這部電影,它一定能讓你深受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