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坐飛機怎麼打發時間

在飛機上打發時間的方法有很多種。如果你坐的是大航線飛機,通常可以看電影或者使用小電腦等娛樂設施。對於小飛機或者春秋航空這樣的小型航空公司,你可以嘗試以下幾種方法:

使用洗手間的時間:洗手間通常配備洗手液和護手霜,你可以向空乘人員要一些一次性手套和額外的護手霜,然後戴上手套塗上護手霜,這樣可以保護你的手部皮膚,讓你的手看起來更白皙細膩。

使用冰敷或熱敷:如果你需要消腫或者緩解眼疲勞,可以向空乘人員要一些無紡布和小毛巾,用冰水或熱水浸泡後敷在臉上或眼睛上。這可以幫助減輕浮腫和緩解眼睛乾澀。

改善飛機上的食物:如果你在飛機上喫不慣提供的餐食,可以保留未喫的麪包,或者向空乘人員多要幾個麪包。回家後,可以用平底鍋煎一下面包,再搭配黃油食用,這樣麪包會變得更加美味。

推測起飛時間:如果你擔心飛機會不會準時起飛,可以詢問空乘人員飛機起飛前是否會發水。如果被告知不會發水,那麼可能很快就會起飛。如果被告知會發水,那麼可能存在延誤的情況。

以上方法可以幫助你在飛機上打發時間,同時也能讓你更加舒適地度過飛行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