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基智人生健康保險

基智人生健康保保險是一款萬能型終身壽險,主要包括以下特點:

* 保障全面:該保險涵蓋了特疾保障、輕症保障以及身故保障,能提供全面的風險保障。

* 繳費方式靈活:保險契約生效滿一年後可申請增加基本保額,增加的保額不受限制,可以根據需求調整保費。

* 結算利率穩步增長:保險公司的萬能險結算利率,穩健增長,能為投資帶來額外的收益。

* 部分提取:如果不幸發生了約定的特定事件,或者契約約定的某些其他情形,可以部分提取。

然而,需要注意的是,該保險的輕症疾病保障的等待期相對較短,提早給付後,該保單的保障並不會失效,這個設計可能更有利於消費者。同時,基智人生健康保的疾病定義與市場同類產品相比更加寬鬆。這些特點使得該產品具有一定的市場競爭力。

購買保險前,您需要仔細閱讀相關條款和細則,並諮詢專業保險顧問以了解更多信息。另外,如果您有健康問題或需要進行重大醫療手術,請尋求醫生的專業建議,以確保您購買了適合您的保險。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或擔憂,建議諮詢專業的保險顧問或代理人以獲取更詳細的建議和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