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塔羅牌怎麼洗

塔羅牌的過程通常包括以下幾個步驟:

準備牌堆。將所有的塔羅牌,通常爲78張,牌面朝下疊放在手中。

集中精神。在洗牌過程中,需要集中精神,不要想任何事情,可以順從自己的意志進行洗牌。

洗牌。將牌以圓圈方式攤開,兩手依順時針或逆時針方向(取決於第一次洗牌時的方向)開始洗牌,洗牌時,可以在心中默述即將推測的問題,以及思考即將採用的牌型。

停止洗牌。洗牌時,要傾聽內在的聲音,感覺何時可以停止,通常由求問者決定何時停止洗牌。

聚攏牌堆。以順時針的方式,慢慢將牌聚攏,最後將它們攏成十字,再用左手把直立起來的牌向左橫推,完成洗牌。

切牌(可選)。在某些推測法則中,可能需要求問者切牌,切牌時,求問者集中精神,從牌疊的上方拿起一疊牌,放在原先牌疊的下方,然後重複這個過程,最後由占卜者將牌疊回去。

這個過程不僅是爲了隨機混合牌堆,而且是爲了在洗牌的過程中集中精神和預測的意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