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夏威夷水果有什麼

夏威夷的水果種類豐富,包括:

夏威夷果:也稱為澳洲胡桃,果實圓滾滾,堅硬如石頭。富含高質量的蛋白質、健康脂肪、纖維、維生素和礦物質,對細胞修復、心臟健康、消化系統、血糖控制、骨骼健康和免疫功能有益。

大島荔枝:5月和6月是大島產荔枝的季節,味道酸酸甜甜,果兒大核小,味道正。

Soursop番荔枝:外表可能不太吸引人,但口感軟糯香甜,纖維感足,有一種獨特的迷人果香。

Wax-Apple蓮霧:特殊品種的蓮霧,外表紅潤,口感軟,類似軟的油桃,有特別的果香。

蘋果蕉:比美國mainland的蘋果蕉更好吃,更粗,需要區分蘋果蕉和普通香蕉。

夏威夷果的營養成分極其豐富,含油量高達60~80%,還含有豐富的鈣、磷、鐵、維生素B1、B2和胺基酸。具有軟化血管,降低心臟病、高血壓發病率的作用,適合老年人或血脂高的人食用。夏威夷果中的不飽和脂肪酸對大腦發育有益,適合孕婦和兒童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