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夜市人生210

夜市人生第二十一集的劇情如下:

李水在給陳俊生擦身的時候,發現陳俊生口袋裡還有她小時候的照片,更加確定陳俊生的身份。李水想帶陳俊生去醫院看看他媽媽,但是陳俊生不讓她去,李水趁機說出了她這些年的經歷,還說了自己當年是故意讓陳俊生誤會自己死了,是李榮幫她照顧自己。李榮看到李水這樣善解人意,就勸她放下過往和兒子一起生活。李水看到陳俊生毫無反應,心情低落地離開了。

與此同時,劉媽向鄭建雯要了鄭老大的聯繫方式,表示想跟他做筆生意。鄭老大對劉媽出奇不意的出現表示驚喜,詢問他想要多少幫忙的,還說自己在暗處有兄弟撐腰。然而當劉媽向鄭老大提合作拿貨的生意時,他一臉茫然。此時李水返回來見陳俊生,不料剛好碰上劉媽從房間裡出來,情急之下她攔住了劉媽的去路並讓他離開夜市,不要再出現在她面前。劉媽見到李水擔心自己的模樣心中覺得又逗又喜,露出勝利者的笑容。

此時夜市的地產生意卻被齊三光突然截胡而耽擱了下來,並且林惠香意外發現自己家房子的位置,一個跨度十年總共五十億的商機瞬間呈現了出來。陳阿明為此出面解決困境成功爭取到了李老闆的合作機會,並讓齊三光與李老闆合作拿下地產生意。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請查閱相關網站或觀看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