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夜市人生80

夜市人生第八十集劇情:林芳芳勸陳淑玲離婚

林芳芳去陳淑玲家找楊一鳴,看到他給陳淑玲洗腳,於是提醒陳淑玲如果不想過一輩子就這樣將就著過下去,不然離婚後的陳淑玲還能找到一個對她好的男人。

林芳芳回家後勸楊一鳴不要再對陳淑玲好了,兩個人直接離婚得了。楊一鳴承認自己自私,對陳淑玲不夠好,也答應儘快辦手續。

林芳芳到咖啡店找到小芳姐幫忙把家裡的房本拍張照片傳給她。楊一鳴向陳淑玲求婚,並說兩人再給彼此一次機會好好生活,他這次一定會珍惜。陳淑玲有些動搖,不知道要不要答應,這時楊母回來了,勸她趕緊答應不要再拖了。

林芳芳再次去找楊一鳴的父親商議把房子過戶給陳淑玲,老人家堅決不答應,但被逼得沒辦法只好答應把房本的照片傳給林芳芳。陳淑玲提出讓楊一鳴淨身出戶,但他不同意。楊一鳴在考慮再三後還是選擇了和陳淑玲復婚。

楊一鳴向母親表示感謝她當初勸自己離婚,但要等一切辦妥之後才會告訴她。老人家不放心陳淑玲於是跟著兩人一起搬進了新家。

最終陳淑玲和楊一鳴復婚了,而林芳芳也如願以償的拿到了屬於自己的房子。

以上為夜市人生第80集的部分劇情內容,如需了解更多,請關注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