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夢幻西遊水路副本攻略

夢幻西遊水陸副本是一種團隊活動,適合5人進行,但有小號的情況下,可以節省副本官員五人模式的費用,同時方便後期獲取法寶。推薦的任務模式是儲備金模式,適合的召喚獸是高速須彌,而推薦組隊門派包括普陀山無底洞地府等固傷門派,以及龍宮魔王神木林等法系輸出門派。

副本流程如下:

準備環節。開始副本後,找道場督僧,完成10個邀請任務和10個裝潢任務,單人可無限完成這些任務。

力戰妖魔。單人任務完成後,點擊程咬金觸發下一環節任務,然後組隊挑戰後院的妖魔,完成後找到觀音拿法寶。

勇闖魔窟。隊友拿到法寶後,戰鬥相對簡單,擊敗妖魔後進入洞窟,洞窟內為明雷怪物,擊敗BOSS即可。

擊敗BOSS。需要關注BOSS的點擊時機,進行逃跑操作後點擊BOSS完成攻略。

副本收益一般為140W經驗、18W金錢及180多點副本積分,耗時25到35分鐘。副本小技巧包括:挑戰後院妖精後飛出副本再進入,使用小號拿法寶;設定關鍵字提醒不錯過毒蟲;BOSS戰鬥結束後等待一段時間以獲得額外獎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