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大力士故事

大力士故事有很多,以下為您推薦:

1. 海格力斯和大袋鼠 。大力士海格力斯由於打敗了奧格斯特斯等眾多神勇的對手,他成了眾英雄頂禮膜拜的偶像。有一天,他在山坡上看到一隻大袋子,上面寫著“請勿亂動”,因為這是臨時的標記,可是好奇心使他按捺不住,他順著袋子找去,原來裡面裝的是一隻小袋鼠。大力士想把它救出來,可是袋子太長了,怎么也夠不到小袋鼠。這時一陣風吹來把大力士的腰帶吹到山坡下,大力士就利用腰帶來把小袋鼠救了出來。

2. 赫拉克勒斯和果樹 。赫拉克勒斯是古希臘神話中最偉大的英雄。他死後成了神。他是大力神,也是弓箭手,能在遠處一箭射中目標。他有一個朋友叫阿斯克勒庇奧斯,是太陽神阿波羅的兒子,擅長治病救人。有一天,赫拉克勒斯和他的朋友在果園裡散步,看到一棵果樹,樹上結滿了果實。赫拉克勒斯試著用一隻手搖搖看,結果沒有搖下來。他又用腳踢了踢樹幹,看看樹是否牢固,然後再用盡全力搖一搖,這回果實像冰雹一樣紛紛落下。果樹受到了震動,感到了危險,就向赫拉克勒斯求饒了。

這些故事展示了大力士的力量和智慧,也表達了友誼、尊重和同情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