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大帥兄金句

大帥兄金句有:

* 運氣是努力的附屬品,你若沒有實力,運氣再多也只是枉然。

* 一個人如果不到最高峰,他就沒有片刻的安寧,他也就不會有心情欣賞高峰的美景。

* 人生沒有那么多的假設,現實是一個一個真實的耳光,打在你的臉上,喊疼毫無疑義,唯有一往無前。

* 只有對過去既往不咎,才能甩掉沉重的包袱,大步朝前。只要不放棄,就沒有什麼能讓自己退縮;只要夠堅強,就沒有什麼能成為你認輸的理由。

* 只要自己變優秀了,其他的事情自然就會跟著好起來。

* 當你不夠強大時,你傷害不了別人,你只能毀滅自己。幸福不是擁有多少,而是看重擁有的,看淡無法擁有的。幸福不是做一桌滿漢全席,而是一盤細味的小菜,安穩健康。

* 當你成功了,你的故事就是傳奇。當你失敗了,你的故事就是笑話。

* 生活只需要擁有一份恬淡平和的心情,沒有人真正應該為你做出什麼,快樂是一種自我主觀的感受。

* 人一輩子不長,別做那些無謂的事,儘量讓自己靠近善良,真的。最好的貴人,不是出身於豪門,而是讓自己從塵埃里開花結果的人。

* 你想要的東西去自己去爭取,這個世界上沒有不勞而獲的人,哪怕自己是再普通不過的人,也可以成就不平凡的事。

以上就是大帥兄的部分金句,希望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