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大愛謝坤山的故事

謝坤山,是一位台灣殘疾人攝影家、作家,他自小患有小兒麻痹症,生活無法自理。然而,他並沒有被命運打倒,而是以驚人的毅力,面對困難不屈不撓,最終戰勝了困難,獲得了成功。

他通過攝影來表達對生活的熱愛,通過寫作來分享自己的故事和感悟。他的作品《生命中的“翻轉”》激勵著越來越多的人面對挫折和困難,堅持不懈地追求夢想。他的一生就是一部活生生的勵志故事,詮釋著自強不息、頑強拼搏的精神。

他的人生充滿了大愛,用他自己的話說:“有愛就有一切”。他曾說:“我不認識你,但我謝謝你。”這是他常對陌生人的關懷表示感謝。他的大愛不僅是對他人的關懷和幫助,更是對生活、對人生的深深理解。

他的故事告訴我們,無論面臨多大的困難和挑戰,只要我們堅持不懈,積極面對,就一定能夠戰勝它們。同時,我們也要對他人的關愛和幫助表示感謝,因為這些是我們在人生旅途中不可或缺的動力和支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