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大痲怎麼吸

大痲的吸食方式有多種,主要包括以下幾種:

捲菸。這是最常見的吸食方式,將大痲搗碎後捲成香菸,或混入菸葉中製成煙捲。一支典型的捲菸含有0.5至1.0克的大痲植物原材料,可能含有5至150毫克的THC(四氫大痲酚)。這種方式適用於偶爾吸食大痲的人,一支煙可供2至3人吸用。

雪茄。一些吸食者會將雪茄切開,取出裡面的菸草,裝入大痲。這種裝有大痲的雪茄被稱為小雪茄菸(Blunt)。

菸斗。大痲也可以用來填充菸斗。使用菸斗吸食大痲,大約40%至50%的THC會被人體攝入。

煙槍(水煙筒)。大痲可以放入專門的玻璃容器中,通過水過濾後吸食。這種方式能使煙霧在水中停留,從而攝入更多的THC。

食用。大痲有時也可以製成食品,如烘烤成大痲果仁朱古力或泡成大痲茶。

這些方法中,捲菸是最常見的吸食方式,而食用則相對較少見。每種方法都有其特定的體驗和效果,從傳統的吸菸方式到現代的食用方式,大痲的吸食方法多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