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大航海佐伯攻略

《大航海》佐伯的攻略可以分為幾個主要的區域任務,具體如下:

東南亞。從馬尼拉出發,避免接近馬六甲,向四周擴張。在安勃那或雅加達同行業工會遇到塞西麗雅,獲得刀鞘。接近普雷依拉勢力範圍,去馬六甲與他結盟。勢力最大時,去吉阿丁遺蹟,再回馬六甲,得到古代王國錢幣,打敗庫恩得到裝有乳液的壺。

東亞。在京城遇文瑜,結成同盟對付來島。去杭州得知李華梅訊息,回杭州。找到奇怪的老人,得到奇怪的鑰匙,答對問題得竹藝品。滅來島後,回京城得竹藝品結合圖。

印度洋。在馬斯利巴丹酒館遇納哥普爾並開戰。滅納哥普爾後得到貴霜朝的大盤。與伍丁交戰,得到莫阿斯的天文測量儀。完成遺蹟任務得不枯萎的蓮葉。

非洲。滅埃斯皮諾沙,得到神秘石板上半部分。勢力最大後,在開普敦得知霸者之證線索,去索拉法遺蹟解謎,得到下半部石板。

地中海。在休達酒館觸發事件,去里斯本,前往新大陸。在新大陸,提升占有率和做生意擴大勢力,與蒂雅結盟,滅埃斯康特得小刀。

地中海(續)。向巴魯迪斯開戰,滅掉他後在塞爾維亞得到黃銅製煤油燈。在亞歷山大遺蹟得到畫有圖案的布。

北海。在南特酒館得到訊息,去倫敦王宮觸發事件。幫助格爾滅圖魯維後加入。勢力最大時,去漢堡教堂玩木偶遊戲得紅色染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