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大衛奧格威名言

大衛奧格威的名言有:

* 記住,廣告不是讓產品更好,而是讓公司更強。想要銷量,就費盡心機地誇大事實,誤導消費者是不管用的,你必須尊重消費者。客戶只有在充分信任廣告製作者的基礎上才會接受他們提出的產品改良措施。如果我們不在廣告上有所投入,其他投入也無濟於事。唯有努力宣傳的公司,才能夠令公眾相信它。它如此優秀,甚至能夠挽救優秀的公司免於倒閉,大衛·奧格威。(好的廣告不是讓產品更好,而是讓公司更強。)

* 人生在世,不就是要過得有趣、真實么?只要能讓自己的想法付諸實踐,就不該受到嘲笑。那些愛嘲笑他人的人,本身就沒有什麼價值可言。一個人想做什麼就放馬過來吧,儘管證明他們是錯的,我從未感到如此興奮過。但凡你敢於追逐夢想,人生就注定不會乏味。(人生在世,不就是要過得有趣、真實么?)

* 我們對“創新”的理解就是打破傳統、自成一家。---大衛·奧格威

* 我們最優秀的廣告不一定要有驚人的新創意,但卻一定是最誠摯的、最真實的。---大衛·奧格威

* 所有的媒體都是個性,沒有什麼“萬靈丹”。---大衛·奧格威

* 我們要盡一切力量來刺激消費者的購買慾望,而不只是把東西塞給他們。(誠實創造品牌信譽)

以上是部分大衛奧格威的名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