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大野狼的故事有哪些

大野狼的故事有很多,以下為您推薦:

1. 小紅帽與大野狼:有一天,小紅帽的父親要去市場,叫小紅帽給住在森林深處的外祖母送食物。這時,大野狼出現了,先騙小紅帽和她的祖母說自己是外祖母的朋友,然後將她們的肉體吃進肚子裡,最後就躺在床上。當小紅帽回來的時候,大野狼再裝成小紅帽的樣子騙小紅帽上當,最終被獵人的斧子砍死了。

2. 狼大叔:故事中,狼大叔為了給小女孩送聖誕禮物,在路上遇到了很多好心人,最終小女孩的母親和狼大叔一起用奶油塗出了栩栩如生的蛋糕娃娃臉並烤出多美味的棉花糖飯飯並打包一些小餅乾回家打包好吃的送到孤老門上來,人們也逐漸和狼大叔走得很近並熟絡起來並打算在他從外國來的新朋友的畫面前當鏡子後面哈哈笑著而丟進喜鵲不斷所起的毒石頭所安慰說是我大媽邊往巢穴裡面窩一一撒威吃的就可以一下子給他在那么高高的情況啊太家已盪進(一陣紅楓楓的美果香味。直到一位平時搗蛋的小男孩用石頭砸傷了狼大叔的腳後逃走,狼大叔傷心地離開了這個地方。

此外,還有大野狼與小綿羊的友情大野狼和小綿羊等故事。這些故事都帶有一定的教育意義,引導人們學會分辨是非、善惡與好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