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天使萌

天使萌(天使もえ / Moe Amatsuka),出生於1994年7月10日,是一位日本的女演員、歌手和YouTuber。她隸屬於Bstar事務所,身高155cm,是巨蟹座,血型為A型。

2014年5月,天使萌以寫真模特的身份出道,同年7月加入S1專屬,成為其王牌演員。2015年1月21日,她以性感偶像團體「SEXY-J」的成員身份進行歌手出道,隨後在同年3月18日以單曲「亞痲色頭髮的少女」正式進行CD個人出道。

天使萌在2015年3月參加了「SKYPerfecTV 成人放送大賞」,榮獲「新人女優獎」,並在同年9月24日成為「恵比壽麝香葡萄」的成員。2018年,她在「スカパー!アダルト放送大賞 2018」中獲得了「女演員獎」,並在同年8月以歌手身份「AMATSUKA」參加了TOKYO IDOL FESTIVAL

天使萌的愛好包括烹飪和按摩,她的許多作品都是JK角色扮演。在現實生活中,她是一個腐女(二次元文化追求者),穿運動服的次數更多。她的部落格標題「我不是天使」反映了她對「天使萌」這個藝名的反感。

值得一提的是,天使萌在2023年8月19日參演的電視劇《東京愛情動作故事》播出,這是她的又一職業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