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天弘科技是做什麼的

天弘科技是一家多元化的高科技企業,其業務範圍涵蓋了多個領域。具體來說,天弘科技主要從事以下業務:

電子產品製造服務:包括印刷線路板組裝、底板及電纜組裝等。

研發:涉及電子產品製造服務和研發,如注塑、金屬加工(衝壓、成型、鍍漆)等。

產品製造與維修:生產和維修電腦及電腦周邊產品、伺服器、通訊器材及網路系統,以及數控產品的整機、乾式雷射成像儀等。

銷售與批發:銷售本公司生產的產品,以及相關原材料的批發、進出口、傭金代理(拍賣除外)、轉口貿易及相關業務。

技術開發與銷售:涉及積體電路、半導體、電子元器件、計算機軟硬體等領域的技術開發及銷售。

其他業務:包括電力電子元器件製造、電子元器件製造、製冷空調設備製造與銷售、風機風扇製造與銷售等。

天弘科技的產品和服務範圍非常廣泛,從大中型電子計算機和可攜式微型計算機到高端路由器、網路交換機、印表機、光磁碟驅動器及其部件,再到汽車關鍵零部件、數位電視機、移動通訊系統手機及其設備、數控工具機、工業機器人、新能源發電設備、軟體產品、工業過程自動控制系統與裝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