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天池山莊鬼故事

天池山莊鬼故事有以下幾種說法:

* 說法一:天池山莊原本是一位風水大師留下的,他在此設下了風水局,利用陣法困住了山莊內的靈氣,長時間在此生活的人會精神受損。有些在山莊工作的員工會無故聽到小孩的哭聲,甚至會看到小孩的身影,但到院子裡尋找卻空無一物。傳說在天池山莊的地下室里,住著風水大師的孫子,因為壓力過大,只能躲在地底下偷偷哭泣。但事實真相可能和那個給村裡帶去恐懼和驚慌的女人是相似的。可能她在某段時間由於無法得到重用或是其它原因想要逃走或退縮。在淒風楚雨的夜晚,我們就聽到了離別前的哀嘆。久而久之便被人說成是小孩在哭。在天池山莊有人發現了一些蛛絲馬跡時可能會集體出動找到地下室看看到底是人是鬼。據說看到了一個小孩蜷縮在角落,他身體看上去特別小,一直咳血,或許他就是風水大師家族的唯一血脈。大家想將小孩送到醫院救助,但是小孩說風水大師布下的局是不會那么容易被破解的,根本無礙,而且長此以往醫院的味道可能會嚇到山莊裡的人,也可能會影響到山莊的風水,他們曾經對小孩起過疑心。但是大家都堅信了這件事情就是因為小孩子受不了醫院的空氣所造成的咳血。

* 說法二:天池山莊建在墳地上,所以晚上時常聽到有女子的哭聲。有人猜測這可能是某位老闆娘模仿小孩的哭聲來嚇唬那些半夜出門的人。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如果您還有疑問,建議諮詢天池山莊工作人員或查閱相關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