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天珠手串的寓意

天珠手串具有多種寓意,主要包括:

象徵智慧:天珠被認為是智慧的象徵,長期佩戴天珠可以讓人思路清晰,心情愉悅,保持良好心態,有助於在學習和社交中取得更好的效果。

象徵平安:在天珠的寓意中,平安也是一個重要的方面。天珠被認為可以保佑佩戴者出遠門順利平安歸來。

不同眼數的天珠有不同的寓意:例如,一眼天珠寓意心思清明、心情舒暢、人際和順、促進智慧增長;二眼天珠寓意夫妻和睦、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三眼天珠寓意健康與財富;四眼天珠寓意平安;五眼天珠寓意財富;六眼天珠寓意恢復生理機能、財富增長;七眼天珠寓意福慧圓滿;八眼天珠寓意尊貴與財富;九眼天珠寓意慈悲心善、權威顯赫。

其他特殊寓意的天珠:如龍眼天珠寓意避邪,十字法帽天珠寓意尊貴、清高、祥和、圓滿,法王法帽天珠寓意法力無邊、疾病盡除、福壽增長,虎牙天珠寓意促進心臟及肺臟之循環系統機能,虎紋天珠寓意剛毅堅忍、增長智慧。

綜上所述,天珠手串不僅象徵著智慧和平安,還具有多種不同的寓意,根據不同的眼數和特殊圖案,天珠的寓意也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