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天鵝湖故事背景

《天鵝湖》的故事背景是:

* 聖彼得堡的皇宮冬季慶祝活動。這個慶祝活動主要是為了慶祝王子弗列德里克即將和一位公主結婚,但是王子深深的愛上了有著王子般純潔、忠誠和勇氣的天鵝奧傑麗雅。當王子明白自己的心意之後,決定要去解救被王子當作是生物與仙女戀愛圖謀破壞他們幸福的奧傑麗雅,也就是王子自己暗戀對象天鵝公主奧吉莉雅時,一系列故事發生了。在三位天鵝公主與國王母后的協助下,它們贏得了前往黑天鵝與一群土著部族首領舉行的競賽的機會,最終拯救出奧傑麗雅,王子的愛情得到父母的祝福。他們最終幸福的在一起(有改寫版)。*小天鵝不幸死於詛咒。由於嫉妒的仙女梅格妮德施的魔法,奧吉莉雅一家被迫生活在永恆的冬天中。同時,它還賦予黑天鵝尼娜巨大的權力,誘惑弗列德里克離開他的真愛。但最終弗列德里克在真愛和責任之間選擇了愛情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如需了解更多信息,建議觀看《天鵝湖》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