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太尉盾怎麼破

破太尉盾的方法有多種,比如使用當鋒連擊隊伍、魏法騎、孫太周隊伍、以及關銀屏震懾隊等。具體分析如下:

當鋒連擊隊伍。通過先手使用當鋒技能解除曹操的減傷和魅惑效果,然後在本回合的偽報期間打出高輸出,這樣可以在滿寵的刮骨技能恢復曹操的減傷和魅惑之前結束輸出。

魏法騎。由於太尉盾一般沒有帶草船,因此魏法騎可以有效地克制太尉盾,特別是程昱的禁療和賈詡的負面效果可以很好地應對。

孫權、太史慈和周泰的組合。這個隊伍能夠無視一些減傷效果,並且太史慈可以破壞司馬懿的指揮戰法,從而有效地打擊太尉盾。

關銀屏震懾隊。以劉備、關銀屏和關羽組成的隊伍,其控制效果可以限制對手的輸出,並且有劉備的續航能力,適合打持久戰。

甘太周的虎臣弓。這個隊伍依靠甘寧的技能爆發和太史慈的降低統率效果來打擊太尉盾,即使曹操的援護生效,也能有效地對抗太尉盾。

這些方法都針對太尉盾的特點和弱點,提供了不同的策略來克服這一陣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