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失敗不放棄的名言

失敗不放棄的名言有很多,如下:

* 什麼叫成功?就是能夠讓自己的興趣,原原本本地進行發展。就是窮盡全力去做一件事情,成功就會成為自然而然的事情,失敗也不會有太多的傷感。在夢想的路上,我們要有堅持不懈的精神,也要有從頭再來的勇氣,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不再追求夢想。

* 成功太易,會養成不勞而獲的習性。當然,如果成功太艱難,太難以達到,會令人失去追求希望。所以我常建議大家,去追求真正的成功,而不是物質上能夠帶給你暫時快感的成功。

* 失敗是什麼?失敗只是成功的一個"暫定"而已,只要有心、有方向,失敗只是一道短暫的陰影,跨出這一步,就會走向成功。

* 失敗和挫折是人生的必修課,而我們應該做的不是重複跌倒,而是勇敢地站起來,拍拍身上的塵埃繼續大步向前走。

* 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放棄。很多事起初是不願放棄的,但漸漸習慣了之後,便沒有了勇氣。這不是解決之道。

此外還有誰也不能掌握我的路等。如果您需要其他勵志名言或信息,可以諮詢專業的心理學家或閱讀相關書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