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奧運運動員金句

關於奧運運動員的金句較多,部分如下:

1. 命運,不是弱者的藉口。奮鬥,才是人生的金鑰匙。奧運冠軍馬龍如是說。對於運動員來說,他們有一顆永不止步的心,有一種越挫越勇的精神,有一顆堅定不移的心。

2. 不為失敗找理由,要為成功找方法。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這正是運動員應有的精神。

3. 辛苦的練習,才能鑄就冠軍的稱號。台上三分鐘,台下十年功。在獲得冠軍的背後,是無數個日夜艱辛的付出與努力。

4. 每一個人都有一個了不起的夢。正如姚明所說,無論遇到多大的困難和挫折,都不要忘記曾經懷揣夢想的自己。運動員也是這樣,即使已經站在了奧運會的賽場上,也依然不忘初心,堅持著那個了不起的夢。

5. 努力到無能為力,拼搏到感動自己。這是奧運精神的一種體現,無論在哪個賽場上,這句話都受用。

6. 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放棄一定是失敗。這是葉詩文的自信與信念,正因為如此,她才在泳池中一次次刷新世界紀錄。

此外,“青春就是要有拼勁”“永遠相信堅持就是勝利”等也是運動員的金句。

以上就是部分奧運運動員的金句,希望可以幫助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