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奪命金名言

奪命金的名言有:

- 做人,最緊要是抬頭挺胸,大步向前。

- 人生就像一場舞會,教會你最初舞步的人,卻很少能陪你走到散場!

- 人生就像一場盛宴,平淡是它的本色,在我們的一生之中,心態是影響人生的重要因素。要么你去駕馭心態,要么就心態駕馭你。絕大多數人之所以不能成功,不是因為沒有付出努力,而是因為在努力的過程中沒友歷練好自己的心態。

- 人生就像一盒朱古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吃到什麼口味,每天都要吃點苦的東西,以免忘記苦味。

- 人生是個圓,有的人走了一輩子也沒有走出命運畫出的圓圈,其實,圓上的每一個點都有一條騰飛的切線。

- 人生像一盒火柴,嚴禁使用是愚蠢,過分的熱情是災難。

- 人生沒有彩排,每一天都是現場直播。

- 善待自己,使自己成為最好的,比善待別人更有意義。

- 唯有對自己不善處境產生同情,才能真正使自己善待自己。

- 人之相知,貴相知心。憐憫不是友誼,但有時一個人卻需要多少憐憫才能解脫或有誰肯傾聽他的吐露。

- 人的一生就像一篇文章,只有經過多次精心修改,才能不斷完善。

- 人生的第一個青春是上帝給的;第二個的青春是自己拼來的。

- 人若能在寧靜的心態下生活,便會有精力欣賞世界可愛的一面,體會世間的人情道義和善良,因而才有機會享受真正屬於自己的生活。

- 人的一生是一個相互關心、關愛的過程,也是一個不斷自我更新的過程,如果只去關心那些需要關心的人,那就太大了;如果只充當那些關心的角色,自己也很快會枯竭。

- 人最強大的時候是內心強大。而內心的強大來自於行善、助人、安頓自己、真心去完成你能夠承擔的責任、改變能改變的自己、接受不能改變的。

- 如果你對目前擁有的一切覺得不滿,等到你擁有更多時,也不見得會快樂。

- 生活告訴我們不要總是想要放棄,那么再多的山盟海誓也抵擋不住兩個人的傷害。

上述內容就是奪命金的相關名言,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