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好友離別佳句

好友離別佳句如下:

1. 離別,能使淺薄的感情削弱,卻使深摯的感情更加深厚,正如風能吹滅燭光,卻會把火扇得更旺。

2. 離別,是一把雙刃劍,讓自己剪斷自己想要得到的未來,也可以讓自己的未來得到重生!

3. 明天你要去遠航,請把這個小小的禮物裝在胸膛,它會化成我的思念和力量,鼓舞你去戰勝狂風惡浪。

4. 柳陰下別百般惆悵,同窗數載少年情長,望征程千種思緒,願友情化為奮進的力量!

5. 渡過不同階段的人,我們不能以你怎么想事事的自我中心來看待對方。

6. 火紅的彩霞在雨後,真誠的友誼在別後,流水不因石而阻,友誼不因遠而疏。

7. 即將分別,要說的話太多太多,千言萬語化作一句,毋忘我。

8. 今天笑著和你分手,但願不日笑著把你迎接。

9. 儘管是匆匆地相逢,匆匆地離別,但短促的生命歷程中我們擁有著永恆,相信今日的友情是明日最好的回憶。

10. 來也匆匆,去也匆匆,離緒千種,期待著一次重逢。

願您在和朋友離別後,也可以儘快走出傷感,尋找到新的快樂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