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好朋友經典語錄

好朋友經典語錄如下:

* 朋友,不一定權位相比,但一定以誠相許,不一定錦上添花,但一定雪中送炭,在社交中,朋友只是一種短短的相遇,在日常交往中最可依賴的還是自己的努力。

* 朋友不是書,它比書更絢麗;朋友不是歌,它比歌更動聽;朋友應該是詩,有詩的飄逸;朋友應該是夢,有夢的美麗;朋友更應該是那意味深長的,寫過昨天又期待未來。

* 友誼的安慰作用能讓人更有自信,更能讓你從容面對挫折。

* 朋友不是書,它比書更絢麗;朋友不是歌,它比歌更動聽;朋友應該是詩,有詩的飄逸;朋友應該是夢,有夢的美麗。

* 友誼也像花朵,好好地培養,可以開得心花怒放,可是一旦任性或者不幸從根本上破壞了友誼,這朵心上盛開的花,可能會立刻萎頹凋謝。

* 朋友不是隨便交的。友情應該對每個人都公正。

* 朋友之間貴在互相見諒,“善人者,人亦善之”,對於朋友的優點,不能忌而不教;對於朋友的缺點,不能視而不見;對於朋友的失落,不能落井下石。

* 真正的友情因為不企求什麼不依靠什麼,總是既純淨又脆弱。世間的一切孤獨者也都遭遇過友情。

以上就是一些好朋友經典語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