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好看的勵志書

好看的勵志書有很多,如:

* 《人性的弱點》:這本書可以教你如何處理人際關係,讓你明白如何得到你想要的,以及如何讓別人想要給你東西。

* 《荒野的呼喚》:這本書可以激勵你的鬥志,讓你明白只有通過不斷的努力才能獲得成功。

* 《偉大的博弈》:這本書講述的是美國華爾街的誕生和發展,它用最真實的歷史資料,最扣人心弦的故事,最通俗的文體,刻畫了人類與命運抗爭的悲壯。它激勵了無數的人去奮鬥,也啟發了一代又一代的勵志書。

* 《史記》:這本書讓你明白人生在世,有志氣、有毅力、有信念、有堅強的人才能到達人生的巔峰。

* 《羊皮卷》:這是一本提升你內在動力的勵志書,讀完可以激發你內心的潛能。

* 《風雨哈佛路》:這是一部非常勵志的電影,同時也是一本非常好看的書籍。這本書會讓你明白,只有通過努力才能改變命運。

此外,還有如《活著》、《看見》、《富爸爸,窮爸爸》、《從0到1》、《狼道》等都是非常不錯的勵志書籍。您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選擇適合自己的讀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