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好笑經典語錄

一些好笑且經典的語錄如下:

* 人生有時候,總是很諷刺。一轉身可能就是一世。

* 忙碌是一種幸福,讓我們沒時間體會痛苦;奔波是一種快樂,讓我們真實地感受生活;疲憊是一種享受,讓我們無暇空虛。

* 謊言與誓言的區別,一個是聽的人當真了,一個是說的人當真了。

* 忙碌是一種幸福,讓我們沒時間體會痛苦;奔波是一種快樂,讓我們真實地感受生活;疲憊是一種享受,讓我們無暇空虛。

* 給我一句晚安,讓我知道明天還有你。

* 有時,愛很短,遺忘卻很長。

* 那些不能說的秘密,會不會成為我們永不見面的藉口。

* 有時陽光很好,有時陽光很暗,這就是生活。

* 我們一路上興致勃勃地參觀,當夕陽西下時,才戀戀不捨地離開。

* 你不是風兒,我也不是沙,再纏綿也到不了天涯海角。

* 我不是高傲,也不是胡鬧,只是厭倦了所有的依靠。

* 有時候受了委屈,很讓人心疼。委屈一旦說出,往往都變成了攻擊。

* 不是人人都能活的低調,可以低調的基礎是隨時都能高調。

* 做人要簡單。不沉迷幻想,不茫然未來,走今天的路,賞身邊的景;不羨慕繁華,不追逐名利,做好當下的事,珍惜身邊的人。不要太吝嗇,不要太固守,要懂得取捨,要學會付出;不負重心靈,不偽裝精神,讓腳步輕盈,讓快樂常在。簡單做人,除去心靈的雜草,讓幸福蔓延。

* 喜歡一個人是種感覺,不喜歡一個人卻是事實。事實容易解釋,感覺卻難以言喻。“有些愛,不得不各安天涯。”

這些語錄各有特色,有些幽默風趣,有些富有哲理,有些則讓人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