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好聽的勵志英文歌

好聽的勵志英文歌有很多,如:

* 《You raise me up》—Secret Garden:這首歌歌詞優美,旋律動人,能夠鼓舞人心,帶給人力量。

* 《Breath and life》—Atomic kitten:這首歌歌詞簡單明了,旋律輕快,能夠振奮人心。

* 《Lose yourself》—Eminem:這是一首勵志扣人心弦的歌曲,歌詞表達了不屈服於困境的精神,非常勵志。

* 《We are young》—Sia:這首歌曲節奏明快,歌詞積極向上,充滿正能量。

* 《Champion》—Sia:這首歌節奏動感十足,能夠激發人們的鬥志。

此外,《Stronger》、《You can do it》、《Boom Clap》、《Just the Way You Are》等歌曲也很不錯。這些歌曲都能夠激勵人心,帶給人力量,在困難和挫折面前,給予人們勇氣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