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如何使用apple tv

使用Apple TV的步驟如下:

更新iOS。確保你的iOS設備是最新的版本。

登錄iCloud和雙重認證。使用你的Apple ID登錄iCloud,並開啓雙重認證。

打開iCloud鑰匙串。在iCloud設置中打開“iCloud鑰匙串”。

連接Apple TV。將Apple TV插接到電源,使用HDMI線纜將其連接到電視機,如果Apple TV配備以太網端口,也可以使用以太網線纜將其連接到路由器。

設置Apple TV。在設置過程中,選擇語言和地區,連接到家庭Wi-Fi網絡,若無法連接,檢查網絡設置和密碼,若要使用Siri,選擇是否啓用,若要使用Apple Music,選擇是否切換到香港或美國的Apple ID。

下載內容。通過iTunes或電腦將電影、音樂、照片等傳輸到Apple TV。

觀看內容。在Apple TV上選擇你下載的內容進行觀看。

安裝應用。通過App Store下載視頻應用,如騰訊視頻、愛奇藝等,以及遊戲、教育、生活等應用。

使用Siri和智能家居控制。通過按住Apple TV遙控器上的語音鍵,向Siri發出語音指令,或將Apple TV作爲智能家居控制中心,控制家中的燈光、窗簾、空調等設備。

使用AirPlay鏡像功能。將iPhone、iPad或Mac等設備上的內容無線投屏到Apple 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