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如何使用twitch

使用Twitch的基本步驟如下:

註冊賬號。訪問Twitch官網,在網站右上角找到並點擊“註冊”按鈕,輸入用戶名和密碼,並選擇使用手機號或郵箱進行驗證,按照提示完成註冊。

登錄賬號。註冊完畢後,登錄到您的Twitch賬號,在Twitch主頁右上角的頭像旁邊,點擊“設置”選項。

連接賬號。在設置界面中,點擊“連接”選項,在連接頁面中,找到並點擊您想連接的賬號(如Steam、暴雪戰網等)。

綁定賬號。按照提示完成賬號的綁定。

觀看直播和直播。在Twitch上,您可以通過搜索想看的遊戲或主播ID來觀看直播,記得選擇您想觀看的語言,您也可以在Twitch上觀看錄播和實時流。

互動和直播。您可以在直播間發送彈幕、禮物等,與主播進行互動,如果您想自己直播,也可以在Twitch上設置您的直播間,並通過OBS或其他直播軟件進行直播。

此外,由於Twitch是一箇海外的遊戲視頻網站,直接訪問可能會受到限制,您可以使用網絡加速器來優化網絡環境,快速打開Twitch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