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如何刪除

Windows系統中,要永久刪除文件,可以使用以下方法:

使用Shift+Delete鍵盤快捷鍵。這個操作可以繞過回收站,直接將選定的文件或文件夾永久刪除。請注意,一旦刪除,文件將無法通過回收站恢復。

使用專業的文件刪除工具。例如,EaseUS BitWiper是一款硬盤擦除器,可以徹底刪除文件並確保文件無法恢復。操作時,需要添加需要粉碎的文件,然後進行粉碎操作。

使用命令行工具進行刪除。打開命令提示符,輸入命令“cipher /w:路徑”,其中“路徑”是需要刪除的文件的路徑。執行命令後,文件將被永久刪除。

對於macOS系統,可以參考如下:

使用Command+Option+Delete快捷鍵。這會永久刪除選定的文件或文件夾,跳過廢紙簍。

使用專業的文件銷燬工具。在macOS中也可以使用某些工具來安全地刪除數據。

請根據您的需求和操作系統選擇合適的方法。如果對命令行操作不熟悉,建議使用快捷鍵或專業工具進行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