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如何加入小程式

加入小程式的步驟如下:

註冊小程式賬號。用戶可以通過微信公眾平台或支付寶開放平台進行註冊,註冊成功後就可以開始申請加入小程式。

填寫小程式信息。在申請加入小程式之前,需要先填寫一些基本信息,包括小程式名稱、介紹、圖示等,這些信息將會在小程式上展示,因此需要認真填寫。

提交審核申請。填寫完基本信息之後就可以提交審核申請了,審核申請需要提供一些必要的資料,例如企業營業執照個人身份證等,審核流程需要一定時間,一般需要幾個工作日左右。

等待審核結果。審核通過後就可以開始在小程式中進行各種操作了,如果審核不通過,需要根據審核結果進行相應的修改和調整,然後重新提交審核申請。

對於用戶而言,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添加小程式:

通過搜尋添加。在微信的「發現」頁面,點擊小程式,搜尋想要找的小程式的名稱或關鍵字,然後選擇目標小程式,點擊頁面右上角的「+」號按鈕,即可添加該小程式到自己的微信中。

通過掃碼添加。如果小程式提供了二維碼,可以通過微信「發現」頁面,點擊小程式,然後選擇「掃一掃」,掃碼添加。

通過好友推薦添加。如果用戶的好友推薦一個他感興趣的小程式,可以通過點擊好友分享的小程式連結,從分享頁面進入小程式,再根據提示進行添加。

通過微信公眾號添加。還可以從微信公眾號中添加小程式,在公眾號選單欄中找到「小程式」,點擊進入後可以看到推薦和搜尋兩種添加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