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如何在kindle上看pdf

在Kindle上看PDF檔案,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法:

越獄安裝第三方外掛程式。對於技術能力較強的用戶,可以選擇越獄Kindle,然後安裝第三方外掛程式,如KO Reader,來實現對PDF檔案的閱讀體驗最佳化。

使用UPDF編輯後導入Kindle。不想越獄的用戶可以使用UPDF這款PDF編輯軟體。首先,將PDF檔案轉換成Kindle兼容度更高的格式,如TXT。這可以通過UPDF的導出功能實現,比如將PDF導出為TXT格式。然後在Kindle上導入TXT檔案進行閱讀,並調整字型大小。

直接在Kindle上編輯PDF檔案。首先,打開Kindle上的檔案套用,選擇「打開」PDF檔案。然後,可以使用Kindle的編輯功能對PDF中的文字、圖片或形狀進行排版編輯。如果遇到無法選中的文字,可以嘗試使用OCR(光學字元識別)功能進行識別和編輯。完成編輯後,保存檔案,再導入到Kindle中,即可看到字型大小的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