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如何查看win7的版本

查看Windows 7的版本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法:

通過系統屬性查看。在桌面找到「計算機」圖示,右鍵選擇「屬性」,在「Windows版本」選項下可以看到Windows 7的版本信息。

使用Winver命令查看。按下Win+R快捷鍵,打開運行視窗,輸入「winver」後按回車,會彈出一個關於Windows的視窗,其中包含了Windows 7的內部版本號。

使用systeminfo命令查看。按下Win+R快捷鍵,打開運行視窗,輸入「cmd」後按回車,打開命令提示符視窗,輸入「systeminfo」並按回車,在輸出結果中找到「OS版本」信息,後面跟著的就是Windows 7的內部版本號。

使用dxdiag命令查看。按下Win+R快捷鍵,打開運行視窗,輸入「dxdiag」後按回車,打開DirectX診斷工具,在「系統信息」選項下可以看到Windows 7的版本信息。

通過控制臺查看。打開控制臺,點擊「系統和安全」,再點擊「系統」,在這裡也可以查看到Windows 7的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