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如何查sci期刊

要查詢SCI期刊,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式:

訪問科睿唯安官網。可以輸入期刊的title word、期刊名、ISSN號進行查詢。

訪問期刊官網。大多數SCI期刊都有官方網站,可以在官網上找到是否被SCI收錄的信息。

使用知網。可以查詢中國期刊以及部分SCI期刊。

使用WOS(Web of Science)。訪問WOS官網,輸入期刊名稱,勾選SCIE/SCI選項進行檢索,如果顯示“檢索後沒有發現記錄”,則說明該期刊沒有被SCI收錄。

使用LetPub網站。可以搜索期刊名稱或ISSN號,或根據研究方向、影響因子範圍、學科分類、中科院分區等條件篩選期刊,查看期刊的詳細信息,包括影響因子、自引率、中科院分區、是否開放獲取、期刊官網鏈接等。

使用微信小程序。可以搜索期刊的英文全稱或標題中的關鍵字,或點擊一級學科(大類)下的標籤進行按類別查找,或點擊分區的鏈接查找。在列表頁面可以直接看出各個期刊的最新影響因子以及中科院分區情況,也可以點擊期刊進入詳情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