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如何獲取微信公共號

如果想要獲取微信公眾號,可以通過以下步驟註冊一個微信公眾號:

訪問微信公眾平台官網(https://mp.weixin.qq.com/)或搜尋「微信公眾平台」。

點擊「立即註冊」,選擇適合的賬號類型(如個人自媒體選擇訂閱號,個體工商戶或企業選擇服務號或企業號)。

填寫信箱地址進行賬號激活。

登錄信箱獲取驗證碼,填寫相關資料並註冊。

註冊完成後,選擇地理位置和中國大陸,然後選擇公眾號類型,這步完成後不能再更改。

進行個人實名信息登記,填寫主體信息和管理員身份驗證(需使用微信掃描二維碼)。

最後,填寫公眾號名稱、功能簡介和運營地區,完成註冊。

此外,如果目的是通過搜尋微信公眾號來投放廣告,可以利用第三方工具(如拓途數據)來搜尋和篩選公眾號。這些工具可以幫助查看公眾號的閱讀數和點讚數,以及監控廣告效果。

如果已經擁有微信賬號,可以通過微信直接關注公眾號:

在微信中,點擊喜歡的文章下方的公眾號名稱,進入關注頁面並關注。

或者在微信的「通訊錄」中,點擊「公眾號」右上角的加號「+」,然後搜尋並選擇想要的公眾號進行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