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西洋星星的故事

西洋星星的故事有很多,以下為您推薦:

* 關於北斗七星的故事。在很久以前,有斗中七位兄弟,他們靠一隻七隻腳的神鳥保護著。但後來他們的母親迷路了,為了尋找母親,他們開始發光,形成了北斗七星。

* 關於牛郎星的故事。傳說中牛郎一直和一頭牛相依為命,後來這頭牛死後,還託夢給他,在森林的北面的一座山上,有一口噴水的井,只要喝下這裡的井水,他就可以和織女相見。果然,他如願以償的見到了織女,兩人還生了一對兒女。這則故事與牛郎星的名字息息相關。

* 關於北極星的故事。傳說北極星是天上的一位美麗善良的仙女,她喜歡幫助人,經常偷偷下凡間來到我們的身邊。有一次,一位粗心的獵人一不小心打傷了她,她就化為地球上的磁星,永遠指向自己心愛的獵人,永遠注視他、陪伴他。

此外,還有金牛座的浪漫傳說、處女座的來歷、射手座的來歷以及天蠍座和天秤座的傳說等。這些故事給星星賦予了不同的意義和情感色彩,使得星星變得更加生動和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