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如何用word做公章

使用Word製作公章的步驟如下:

打開Word文檔,點擊「插入」選項卡。

在「插圖」選項卡中點擊「形狀」,選擇「橢圓」工具,按住Shift鍵在頁面上繪製一個正圓形。

選擇繪製的圓形,點擊「繪圖工具/格式」,在「形狀樣式」欄中點擊「形狀填充」選擇「無填充顏色」,然後在「形狀輪廓」中選擇紅色,並調整粗細(例如3磅)。

再次點擊「插入」,在「插圖」選項卡中選擇「形狀」,這次選擇「五角星」工具,按住Shift鍵繪製一個正比例五角星,並放置在圓形中。

選擇五角星,重複之前的步驟,在「形狀樣式」中選擇紅色填充,並設定無輪廓的形狀輪廓。

點擊「插入」-「藝術字」,選擇第一個藝術字,在彈出輸入框中輸入公司名稱,然後點擊「繪圖工具/格式」,在「文字效果」中選擇「轉換」-「跟隨路徑」-「上彎弧」,使文字彎曲成弧形。

將公司名稱文字框移動到圓形框中,調整文字到合適的弧度,並設定紅色填充和紅色輪廓。

添加另一個不轉換彎曲的藝術字,例如「契約專用章」,並放置到圓形框中。

最後,按住Shift鍵,點擊選中圓形、五角星和藝術字,點擊「繪圖工具/格式」,在「排列」欄中選擇「組合」-「組合」,將所有元素組合成一個整體。

通過這些步驟,可以完成一個基本的Word公章。請注意,公章的具體樣式和大小可能需要根據實際需要和公司政策進行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