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如何登入office

登錄Office的方法主要有以下幾種:

通過桌面應用登錄。在電腦上打開Office的桌面應用,選擇“登錄”選項,然後輸入你的Microsoft賬戶或工作/學校賬戶的電子郵件地址和密碼進行登錄。

通過Web瀏覽器登錄。訪問Office.com/signin,使用你的Microsoft賬戶或工作/學校賬戶登錄。對於中國世紀互聯運營的Microsoft 365,你可以在login.partner.microsoftonline.cn上登錄;對於Microsoft 365德國,你可以在portal.office.de上登錄。

通過學校信息門戶登錄。如果你是通過學校賬戶登錄Office 365或OneDrive,可以通過學校的統一身份認證賬號登錄。登錄後,系統可能會提示你是否保持登錄狀態,建議選擇保持登錄狀態,以便更便捷地訪問Office 365系統。

通過OneDrive客戶端登錄。在本地電腦上打開OneDrive客戶端,點擊“添加賬戶”,然後輸入你的學號/工號@365.cpu.edu.cn的賬戶信息,通過統一身份認證後,即可使用OneDr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