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如何看骨相

看骨相的方法主要包括觀察頭骨的形狀、骨節的狀態、以及身體各部位骨骼的特徵。具體內容如下:

頭骨的形狀。頭骨的形狀可以反映一個人的性格、適應性和對宗教的態度,如果大腦的某個部分特別發達,那麼覆蓋該部分的頭骨就會特別隆起,這可能意味著該人的相應心理機能特彆強。

骨節的狀態。在觀察骨相時,骨節應該像金石一樣堅固,聳立但不過分橫翹,渾圓但不過於粗大。骨和肉之間應保持和諧的比例。

身體各部位骨骼的特徵。如耳朵、頭骨、臀骨、手指、臂骨、腳骨等的形狀和大小,這些骨骼的特徵可以表明一個人的性格、財富、健康和智慧。

骨色和骨秀。骨色與血色相連,反映健康狀況,而骨秀則是指骨骼的形態是否與肉質和諧共存。

特定的骨骼位置。如顴骨、額骨、鼻樑等的位置和形狀,這些都可以反映一個人的權勢、智慧、性格等。

綜上所述,骨相的觀察是一門深奧的學問,涉及到人體骨骼的多個方面。通過綜合分析這些因素,可以對一個人的性格、命運和健康狀況有一定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