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如何禁用微信小程式

要禁用微信小程式,您可以採取以下幾種方法:

調整微信設定。打開微信,點擊「我」,進入「設定」頁面。在設定頁面,選擇「通用」,然後點擊「發現頁管理」。在發現頁管理中,找到小程式選項,將其右側的滑動欄關閉即可。

使用家長控制功能。在Android系統上,打開「設定」,選擇「健康使用手機」,然後選擇「螢幕時間」。在這裡,您可以設定微信小程式的使用時間或完全禁止使用。在iOS系統上,打開「設定」,選擇「螢幕時間」,然後選擇「套用限額」,找到微信小程式並設定使用時間或禁止使用。

特定應用程式設定。在Android系統上,打開「設定」,選擇「套用管理」,找到微信小程式並選擇「禁用」或設定使用時間限制。

取消授權。在使用微信小程式時,每個小程式會申請使用授權。如果您想關閉特定小程式的許可權,可以在打開的小程式列表中找到要取消授權的小程式,然後在小程式主界麵點擊右上角的「設定」圖示,依次點擊選單中的「關閉小程式」「設定」,最後將「使用我的地理位置」與「使用我的用戶信息」兩個設定項的開關關閉即可。

以上方法可以幫助您根據需要禁用或限制微信小程式的訪問和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