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如何重新加入微信群聊

要重新加入微信群聊,可以採取以下幾種方法:

讓群主或好友傳送群二維碼。首先打開微信,進入聊天群;如果已退出群聊,可以讓群主或群內好友傳送群二維碼;然後長按二維碼,選擇「群聊」即可重新加入群聊。

通過群成員名片恢復。如果記得群成員的名片,可以打開該成員的個人資料頁面,選擇「傳送訊息」,從而重新加入群聊。

通過共同好友恢復。如果和群聊中的某個成員是好友,可以通過該好友的聊天界面,選擇「發起群聊」,然後在彈出的頁面中選擇「選擇一個群」,找到並加入之前的群聊。

通過搜尋關鍵字恢復。如果記得群聊中的一些關鍵字,可以在微信的搜尋欄中輸入這些關鍵字,找到並加入之前的群聊。

檢查群聊是否在通信錄內。打開微信,查看是否有已刪除或隱藏的群聊;如果發現目標群聊,直接點擊進入即可。

通過「通訊錄安全助手」備份和恢復。如果之前有備份過通訊錄數據,可以通過該功能恢復部分數據。

留意群公告和通知。有時候群主會發布公告或通知,告知群成員一些重要的信息,因此,在重新登錄微信後,也要留意一下是否有新的群公告或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