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如新故事

如新是一家全球性的直銷公司,致力於提供營養保健品、個人護理產品、美容化妝品、家居產品等。他們的故事始於1980年代,當時創始人在新加坡經營一家名為"Synergy"的商店,旨在為人們提供高質量、實惠的商品。

隨著時間的推移,如新的業務逐漸擴大,他們開始在全球範圍內拓展業務,並積極探索新的市場機會。他們注重產品質量和顧客體驗,不斷推出新的產品和服務,以滿足不同地區和不同年齡段消費者的需求。

如新公司在追求持續發展的過程中,始終秉持著環保理念,致力於減少對環境的影響。他們通過推廣可再生能源、使用環保包裝和推廣可持續採購等措施,努力實現綠色可持續發展。

除此之外,如新公司還積極參與社會公益事業,關注弱勢群體,支持教育、醫療、環保等領域的公益項目。他們認為企業不僅要有經濟效益,還要有社會責任感,積極參與公益事業,回饋社會,為社會做出貢獻。

總的來說,如新公司是一個充滿活力和創新的企業,他們始終致力於提供高質量的產品和服務,追求可持續發展,積極參與社會公益事業,為社會做出貢獻。他們的故事是一個充滿挑戰和機遇、創新和可持續發展的故事。